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總監的話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將J.C.DISI建設成一份堅實的社會資產,透過社會創新及設計,改善大眾的生活質量及福祉。
_WAL3198
總監
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

凌嘉勤,銀紫荊勳賢

我很高興能為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J.C.DISI)的重新啟動撰寫前言。

我們將開展理大賽馬會社創「騷‧In‧廬」計劃 (PolyU Jockey Club Operation SoInno Project),聯合學術界、非政府組織、專業團體、熱心的社會人士、企業和政府,集思廣益,攜手探討創新而務實可行的社會創新方案,以應對多項社會挑戰,並按方案制訂行動項目,以改善香港生活為目的。

J.C.DISI亦肩負推動理大大學社會責任的角色,由J.C.DISI及理大企業發展院合辦、獲香港特區政府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支持的「好薈社」正是好例子。因應大學或其他有關團體的要求,J.C.DISI將在適當時機推行其他項目,促進社會創新。

大學的核心功能是知識創造和知識轉移。作為理大的一部份,J.C.DISI定必在社會創新研究和社會創新實踐之間保持最佳平衡,實現這些核心功能。我們將開展社會創新項目,促進跨學科協作,以推動理大卓越的應用研究傳統。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將J.C.DISI建設成一份堅實的社會資產,透過社會創新及設計,改善大眾的生活質量及福祉。我們決心,秉承著大學的校訓「開物成務 勵學利民」,在理大同工以及本地和海外團體的支持及指導下,開展這項具挑戰性的旅程。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