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護理學院學者獲國際護理榮譽學會頒授國際性獎項

2024年4月2日


理大護理學院副教授雷逸華博士憑其卓越成就,將於今年7月入選由Sigma Theta Tau國際護理榮譽學會頒授的國際護理研究員名人堂。該名人堂於2010年成立,旨在表彰在國際上享負盛名、致力改進護理專業以惠及其服務對象的護理界領袖。   

雷博士是一位開創性的研究員和創新的護理教育家,致力於改善老年人的健康和福祉。她的研究計劃著重於利用尖端的老年技術來管理健康問題,例如疲勞、肌少症、體力活動水平低、跌倒和體弱老年人的社會參與度低。她的工作極具影響力並受到國際護理界別的高度評價。她亦成功地把研究成果商品化,並獲得多項區域性及國際性獎項。

而理大護理學院助理教授王鈞正博士亦獲頒授2024年度國際護理榮譽學會新進護理研究員/學者獎。該獎項於2015年成立,旨在嘉許新進護理研究員/學者其學術研究於護理專業領域具影響力。

王博士因其在護理教育和研究方面的豐富經驗而獲得認可,並獲頒多個獎項。他的研究興趣包括遠程醫療、mHealth手機應用程式、基層醫療、自我照顧,以及健康促進和預防。

恭喜雷博士和王博士,他們將繼續履行改變醫療保健未來的使命,造福人類。

詳情查詢

許僑嵐女士

理大護理學院傳訊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