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傑出理大校友選舉(學系獎項)現已接受提名

2024年3月14日


傑出理大校友選舉現已接受提名。

 

選舉旨在表揚於所屬行業表現出色,以及對母校和社會貢獻良多的理大畢業生。自2022年起,選舉新增獎項類別,分別是專業成就創業/ 工商業成就學術成就社會服務成就,以表揚校友於不同領域的卓越表現。選舉同時增設青年校友獎頒獎年度內年齡在40 歲或以下的候選人均可參選,對傑出的年青畢業生予以肯定。

 
提名及選舉:

選舉從學系、學院及大學三個層面進行。

 

參加資格:
所有於理大(包括其前身院校:香港官立高級工業學院、香港工業專門學院及香港理工學院)完成全日制或兼讀制之課程及獲頒認可畢業證書的畢業生均有資格獲提名為候選人
提名人包括理大畢業生、理大榮譽畢業生、大學院士、現任理大教職員、現任理大校董會或顧問委員會成員、現任理大學系顧問委員會成員。每位提名人所推薦的候選人數量不限,惟提名人不能為候選人本人。

 

截止日期:

護理學院的傑出理大校友提名截止日期為2024年4月30日。請把已填妥的提名表格電郵至 evangeline.lam@polyu.edu.hk (林佩樺女士)。

 

更多有關選舉的參加資格、獎項類別及評選準則等詳情,歡迎參考提名表格內的資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