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到訪視察加路連山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2022年3月31日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到訪位於銅鑼灣的「加路連山道短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此接種中心得到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全力支持,以非牟利模式營運,並在3 月 29 日正式啟用。

陳教授今午在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陪同下視察接種中心,以了解中心的運作情況,並為當值的醫護團隊打氣。她感謝理大積極支持特區政府的疫苗接種計劃。

 

理大安排了護理學院共 300 位師生及校友營運整個接種中心,為十二歲或以上人士提供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由應屆畢業生負責為市民接種疫苗,而身兼註冊護士的教員與校友則負責監督及提供協助。

此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八時,將會運作至六月底。

了解更多理大為支持香港的抗疫工作提供的協助: https://www.polyu.edu.hk/tc/combatcovid19/

詳情查詢

黃煒殷女士

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