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翁齊浩教授獲美國地理學家協會雙項殊榮

2024年3月26日

榮譽及成就

恭喜土地及空間研究院副院長、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成員、地理信息學和人工智能講座教授翁齊浩教授,分別獲美國地理學家協會頒發「2024年度Wilbanks地理學變革性研究貢獻獎」,以及該協會遙感專業委員會頒發「終身成就獎」。翁教授勇奪雙項殊榮,足證其對該領域的卓越貢獻。頒獎典禮將於416日至20日在夏威夷檀香山舉行的協會年度會議期間進行。

美國地理學家協會於 1904 年成立,為致力推動地理和相關領域發展的非牟利科學和學術組織。「Wilbanks地理學變革性研究貢獻獎」旨在表彰來自學術、公營或私營界別的地理學家,對地理學、地理資訊科學或廣泛科學和社會所作出的變革性研究貢獻。「協會遙感專業委員會終身成就獎」旨在表揚透過研究、教育和服務,為遙感科學與技術和相關學科作出獨特且開創性貢獻的傑出人士。


研究部門 土地及空間研究院 | 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