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翁齐浩教授获美国地理学家协会双项殊荣

2024年3月26日

荣誉及成就

恭喜土地及空间研究院副院长、潘乐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成员、地理信息学和人工智能讲座教授翁齐浩教授,分别获美国地理学家协会颁发「2024年度Wilbanks地理学变革性研究贡献奖」, 以及该协会遥感专业委员会颁发「终身成就奖」。 翁教授勇夺双项殊荣,足证其对该领域的卓越贡献。 颁奖典礼将于416日至20日在夏威夷檀香山举行的协会年度会议期间进行。

美国地理学家协会于 1904 年成立,为致力推动地理和相关领域发展的非牟利科学和学术组织。 Wilbanks地理学变革性研究贡献奖」旨在表彰来自学术、公营或私营界别的地理学家,对地理学、地理资讯科学或广泛科学和社会所作出的变革性研究贡献。 「协会遥感专业委员会终身成就奖」旨在表扬透过研究、教育和服务,为遥感科学与技术和相关学科作出独特且开创性贡献的杰出人士


研究部门 土地及空间研究院 | 潘乐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