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AIR 98名學者列入全球首2%科學家排行榜

2022年11月7日

榮譽及成就

PAIR轄下16 個研究單位的 98 位學者,躋身史丹福大學最新發布的全球首 2%高被引科學家排行榜,其專業領域包括材料(11)丶建築和建造(10)丶能源(10)丶土木工程 (9) 丶納米科學與納米技術(8)丶人工智能與圖像處理(7)丶光電與光子學(6)丶環境科學(4)丶網絡與電信(4)和地質與測繪工程(4)。 PAIR的三位科學家分別在各自的專業領域躋身世界前二十位。

最新編撰的史丹福大學排行榜涵蓋超過 100,000 名全球各地的頂尖科學家。該數據庫把科學家歸納為 22 個學科及 176 個子領域,並參考其研究出版指標,包括引用訊息、個人科學研究成果、共同作者,以及截至 2021 年底的論文影響力綜合指標而編製成排行榜。

最新的排行榜反映PAIR 科研人員的研究影響力,以及理大鞏固其作為世界一流大學地位的決心,致力通過多個學科的領先研究,造福世界。

 

根據Elsevier 20221010日發佈的數據(第4版):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4?fbclid=IwAR0u4xhKMuKGIsi_prZLxOIOaMPzV-LNCmoIlDYua90eybIVIyE6Sl70vyc

 

了解更多:PAIR 的全球首 2%頂尖科學家 (2022)


研究部門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