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AIR 98名学者列入全球首2%科学家排行榜

2022年11月7日

荣誉及成就

PAIR辖下16 个研究单位的 98 位学者,跻身史丹福大学最新发布的全球首 2%高被引科学家排行榜,其专业领域包括材料(11)丶建筑和建造(10)丶能源(10)丶土木工程 (9) 丶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8)丶人工智能与图像处理(7)丶光电与光子学(6)丶环境科学(4)丶网络与电信(4)和地质与测绘工程(4) PAIR的三位科学家分别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跻身世界前二十位。

最新编撰的史丹福大学排行榜涵盖超过 100,000 名全球各地的顶尖科学家。该数据库把科学家归纳为 22 个学科及 176 个子领域,并参考其研究出版指标,包括引用讯息、个人科学研究成果、共同作者,以及截至 2021 年底的论文影响力综合指标而编製成排行榜。

最新的排行榜反映PAIR 科研人员的研究影响力,以及理大巩固其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地位的决心,致力通过多个学科的领先研究,造福世界。

 

根据Elsevier 于2022年10月10日发佈的数据(第4版):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4?fbclid=IwAR0u4xhKMuKGIsi_prZLxOIOaMPzV-LNCmoIlDYua90eybIVIyE6Sl70vyc



了解更多:PAIR 的全球首 2%顶尖科学家 (2022)


研究部门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