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I-IWEAR 及PRI 研究人員開發模擬視網膜的傳感器以提高儀器效率

2022年3月3日

榮譽及成就

受人類視網膜的啟發,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和光子技術研究院的柴揚博士及其研究團隊開發了能夠感知光強範圍內的物體的傳感器,其感知範圍遠大於以矽為本的先進傳感器,並可提高效率並降低機器視覺技術的複雜性。

 

這項研究的成果已刋登於《Nature Electronics》,更被選為《Nature》期刋的“研究亮點”,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Nature Electronics: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928-022-00713-1

Nature研究亮點: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1586-022-00360-8

 



研究部門 光子技術研究院 | 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