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I-IWEAR 及PRI 研究人员开发模拟视网膜的传感器以提高仪器效率

2022年3月3日

荣誉及成就

受人类视网膜的启发,智能可穿戴系统研究院和光子技术研究院的柴扬博士及其研究团队开发了能够感知光强范围内的物体的传感器,其感知范围远大于以硅为本的先进传感器,并可提高效率并降低机器视觉技术的复杂性。

 

这项研究的成果已刋登于《Nature Electronics》,更被选为《Nature》期刋的“研究亮点”,详情请参考以下连结:

Nature Electronics: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928-022-00713-1

Nature研究亮點: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1586-022-00360-8



研究部门 光子技术研究院 | 智能可穿戴系统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