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每月定额捐款

理大珍惜每一份捐赠,因为它代表着校友和善长们对大学的信任、支持和关怀。透过每月捐款的承诺,您可以为大学提供稳定可靠的资金来源,使大学得以进行长远规划和重要的改变。您可以按个人意愿支持指定基金或捐款用途。理大将审慎和睿智地善用捐款,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培育未来栋梁, 并推行创新科研,造福社会和世界。

Donate NowTCSC

website MTHD  SL

服务学习基金

理大致力为学生提供全人教育, 培育他们成为世界公民。服务学习是培养学生的同理心、关怀别人和社会责任感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服务学习基金不仅为学生提供服务社会的机会,而且可以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于现实生活中。现时服务学习的地点包括香港、中国内地、台湾、柬埔寨、印尼、缅甸、越南、吉尔吉斯和卢旺达。

您的持续资助可以让更多理大学生参与服务学习计划,为更多贫困和有需要的地区提供服务。

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PolyU WeCare

关爱有「理」基金

参与课外活动是全人教育中重要的一环。有见部分学生未能从家庭或政府获得足够的经济支援, 理大成立关爱有「理」基金, 为这些学生提供额外资助, 减轻经济压力, 让他们有机会参与广泛的课外活动。

您的每月捐款使理大能够每年投入资源, 支持贫困学生探索和发挥潜能,确保他们的学习不会因经济困难而受到限制。

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website MTHD  Art

艺术及文化发展基金

理大非常重视培养学生多方面的才能,艺术和文化发展是其中一个重点。理大成立艺术及文化发展基金, 旨在培育多元人才, 丰富理大的艺术文化氛围。

该基金支持学生透过参与艺术及文化活动来发挥创意思维。基金亦有助提升现有计划,包括「驻校艺术家计划」和「德艺计划」至更高水平。

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C0088

学院和学系的发展

理大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大学,设有六个学系和三所学院,在不同的学术和研究领域中积极发展,并享有盛誉。

您可以选择向您心仪的学院/学系提供每月捐赠,此举有助促进学院/学系的研究和教育工作更上层楼, 从而造福我们的社会和世界。

请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POLY_002

奖学金和助学金

理大颁发奖学金予学生,表扬他们在不同领域的杰出表现;也为经济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助学金,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这些珍贵的礼物鼓励我们的学生力争上游、追求卓越,并提供机会让他们充分发挥潜能。

您的恒常支持将可以令更多有潜质的学生受惠于大学的奖助学金计划, 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和机会, 培育他们成为优秀人才。

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1_CB007_03

大学全面发展

理大矢志透过世界一流的教育和尖端科研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捐助者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一重要使命, 推动大学向前迈进扮演着关键角色。您的慷慨捐助是对理大投下的信任票, 令大学可以更灵活地运用资源,把握时机作更远大的发展。

Donate NowTCSC

您的热心捐助将令理大发展更上层楼,培育具备专业知识、环球视野及社会责任感的新一代, 使他们获得充份装备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请立即捐款, 并鼓励亲朋好友一起支持理大, 团结力量, 共创卓越未来。

 

备注

  • 捐赠港币一百元或以上,将于下一个课税年度始获香港理工大学发出适用于香港申请扣减税项之年度捐款收据。
  • 捐款总额达港币二万元的善长,可成为香港理工大学基金会员,请按此了解详情。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