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一直悉力孕育年轻人才,并为工商业界开发崭新可行的解难良方。为秉承这项传统,理大鼓励社会支持大学的工作,让大学持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及推动教学、科研和科技创新。理大因此成立了理大基金,以实践以上目标,为人类造福。

理大基金会员的善长,皆认同我们的理念,深信知识既属个人也是社会资产,并且需要孕育培养。

我很荣幸于 2021 年 7 月起担任主席一职。理大的使命乃推动知识的开拓和应用,造福世界;我亦喜见理大担当了传承知识的角色,并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

借此机会,我谨代表理大基金向每一位会员致谢。您的支持能让我们成就未来,建设更美好的香港。理大期盼与您携手并肩,一起透过开拓知识,为香港新一代提供最全面教育。

 

查毅超博士, SBS, BBS, JP
主席
香港理工大学基金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