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一直悉力孕育年輕人才,並為工商業界開發嶄新可行的解難良方。為秉承這項傳統,理大鼓勵社會支持大學的工作,讓大學持續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及推動教學、科研和科技創新。理大因此成立了理大基金,以實踐以上目標,為人類造福。

理大基金會員的善長,皆認同我們的理念,深信知識既屬個人也是社會資產,並且需要孕育培養。

我很榮幸於 2021 年 7 月起擔任主席一職。理大的使命乃推動知識的開拓和應用,造福世界;我亦喜見理大擔當了傳承知識的角色,並贏得社會各界的信任。

藉此機會,我謹代表理大基金向每一位會員致謝。您的支持能讓我們成就未來,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理大期盼與您攜手並肩,一起透過開拓知識,為香港新一代提供最全面教育。

 

查毅超博士, SBS, BBS, JP
主席
香港理工大學基金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