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艺术及文化发展基金

理大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多元才能,艺术和文化的推广是其中一大重点。 为实现这些目标,理大成立艺术及文化发展基金(基金),旨在提升理大和社会的艺术文化氛围,培育多元人才。

在基金的支持下,大学可以为学生提供艺术界与其他领域的亲身体验。通过参与各种活动,包括讲座、工作坊,以及与其他机构合作的项目等, 学生可以尽展天赋才能,并为应对社会对多感观刺激和多元文化汇聚需求日增作好准备。

我们诚邀有共同愿景的合作伙伴捐款支持,基金将用作发展下列计划和活动:

  • 透过驻校艺术家计划邀请来自不同艺术范畴的顶尖艺术家/团体作艺术文化表演,与学生及观众互动交流,以提高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
  • 由德艺计划(理大新近设立的收生计划,旨在培育有特殊才能的学生)旗下「德艺书院」举办的年度才艺表演及其他活动
  • 国际交流项目
  • 中国历史和文化教育,以加强学生对国家的认识及国民身份认同感
  • 多项文化艺术活动与节目,包括表演艺术、视觉艺术、文学欣赏,传统历史文化古迹考察,以及电影及媒体艺术赏析等

由理大管理层担任主席的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监督艺术及文化发展基金的运作。诚邀各善长与我们携手合作,通过一次性或每月捐赠计划捐款,支持学生拓展视野,发挥潜能。

Donate NowTCSC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