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藝術及文化發展基金

理大非常重視培養學生的多元才能,藝術和文化的推廣是其中一大重點。 為實現這些目標,理大成立藝術及文化發展基金(基金),旨在提升理大和社會的藝術文化氛圍,培育多元人才。

在基金的支持下,大學可以為學生提供藝術界與其他領域的親身體驗。通過參與各種活動,包括講座、工作坊,以及與其他機構合作的項目等, 學生可以盡展天賦才能,並為應對社會對多感觀刺激和多元文化匯聚需求日增作好準備。

我們誠邀有共同願景的合作夥伴捐款支持,基金將用作發展下列計畫和活動:

  • 透過駐校藝術家計劃邀請來自不同藝術範疇的頂尖藝術家/團體作藝術文化表演,與學生及觀眾互動交流,以提高學生的藝術文化素養
  • 由德藝計劃(理大新近設立的收生計劃,旨在培育有特殊才能的學生)旗下「德藝書院」舉辦的年度才藝表演及其他活動
  • 國際交流項目
  • 中國歷史和文化教育,以加強學生對國家的認識及國民身份認同感
  • 多項文化藝術活動與節目,包括表演藝術、視覺藝術、文學欣賞,傳統歷史文化古蹟考察,以及電影及媒體藝術賞析等

由理大管理層擔任主席的基金管理委員會,負責監督藝術及文化發展基金的運作。誠邀各善長與我們攜手合作,通過一次性或每月捐贈計畫捐款,支持學生拓展視野,發揮潛能。

Donate NowTCSC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