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ection Banner General-01

學系 / 學院

本院一直配合香港理工大學發展,「以專業為基礎的卓越學術水平」為使命。我們關注醫療護理和社會服務的專業發展趨勢,積極回應業界需要,培訓高質素的畢業生並開發尖端科研,將理論和實踐結合應用,貢獻社會。


優質獨有課程

我們提供不同的學士學位課程、研究院課程和非學位課程,以供選擇。所有課程經由本地及國際專業團體審定和認可。除了開辦新課程及科研項目外,我們亦會改良現有課程內容,以配合知識發展、社會及行業的轉變。


教學相長

本院課程特色是提供實習和臨床培訓,令學生能夠在實際工作崗位上,將所學知識應用,並實踐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本院對外與不同醫療護理組織、社會福利機構和服務團體建立了密切關係,通過交流和實習安排,令學生對行業有更實際的了解和掌握。

本院教職員亦積極參與科研和學術活動,以促進教學,並藉此加強對某專門範疇的知識,務求教學相長。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