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ection Banner General-01

学系 / 学院

本院一直配合香港理工大学发展,“以专业为基础的卓越学术水平”为使命。我们关注医疗护理和社会服务的专业发展趋势,积极回应业界需要,培训高质素的毕业生并开发尖端科研,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应用,贡献社会。


优质独有课程

我们提供不同的学士学位课程、研究院课程和非学位课程,以供选择。所有课程经由本地及国际专业团体审定和认可。除了开办新课程及科研项目外,我们亦会改良现有课程内容,以配合知识发展、社会及行业的转变。


教学相长

本院课程特色是提供实习和临床培训,令学生能够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将所学知识应用,并实践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本院对外与不同医疗护理组织、社会福利机构和服务团体建立了密切关系,通过交流和实习安排,令学生对行业有更实际的了解和掌握。

本院教职员亦积极参与科研和学术活动,以促进教学,并藉此加强对某专门范畴的知识,务求教学相长。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