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六名由學院推薦的研究生榮獲 2024/25「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

2024年4月16日

新聞 人文學院

六名由學院推薦的研究生榮獲具高度競爭性的「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到學院攻讀博士課程,分別是中文及雙語學系 3名 、中國歷史及文化學系與英文及傳意學系各1名。研究資助局於2009年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旨在吸引世界各地優秀的研究生,來港在受教資會資助大學修讀以研究為本的博士學位課程。更多計劃詳情: https://www.ugc.edu.hk/big5/rgc/funding_opport/hkpfs/ 。 有關人文學院的研究範圍可參閱:https://www.polyu.edu.hk/fh/research/fh-researchers/?sc_lang=tc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