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學院為你提供獨一無二的學習體驗。

在四年制的本科課程中,我們為學生預留了充分空間,讓他們能夠活用所學知識。在課堂以外,我們也提供大量的學習資源及海外交流機會。

校企協作教育

我們的實習課程,即校企協作教育(WIE),旨在通過實習培訓提高學生的專業能力。WIE需要學生在與其主修的相關行業,寓學習於工作,並在文化多元的現代職場發展重要的通用技能。學生可以在香港、中國大陸或海外進行實習。

WIE_Patricia1160x1192

以往實習分享

(原文見英文版本)

服務學習(吉爾吉斯)
認識自身知識的不足,挑戰舊有認知,並非無能的表現。相反,這是讓我們對終身學習重燃熱情的方法。
Jenny Cheuk, 2019年人文學院卓越學生

社區參與

創意社區計劃(語言藝術)

同理心及包容精神

為少數民族保存文化遺產

獎狀及成就

畢業生就業情況

我們的畢業生具備優秀的就業能力,也擁有適用於各種行業的知識應用及轉移能力,能夠適應越趨普遍的多語言及多元文化工作環境。
GraduatesEmployment_2020_TC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