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願景及使命

願景

  • 引領世界人文學科研究,以語言、傳意、文化與科技薈萃為特點。

使命

  • 在應用語言科學領域提供優質的學位課程,包括學士學位、授課式及研究式深造課程,培育敏於思辨、善於溝通、精於解難,並具備社會責任及世界公民意識的專業人才;
  • 通過各級別學位課程,培育學生對人文學科的深入了解,尤其是在中國語言、文化、歷史、藝術及哲學等學術範疇;
  • 提供一系列涵蓋語言及文化的人文學科副修課程,讓學生從文化角度理解人類之本質,並加強對當今世代所面對的議題與挑戰的理解;
  • 為所有學生提供語言課程,以提升他們的語文水平、思辨能力,以應對不同專業及社會的需求,使其能在多語多元文化的社會發揮所長;
  • 推進語言及文化之前沿研究,在日益數碼化的環境中拓展相關領域的知識,創造更大的社會影響力;
  • 推動知識轉移,為香港、大灣區及全球各地社會提供以研究為主導的專業顧問服務。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