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六名由学院推荐的研究生荣获 2024/25「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

2024年4月16日

新闻 人文学院

六名由学院推荐的研究生荣获具高度竞争性的「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到学院攻读博士课程,分别是中文及双语学系3名、中国历史及文化学系与英文及传意学系各1 名。 研究资助局于2009年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地优秀的研究生,来港在受教资会资助大学修读以研究为本的博士学位课程。 更多计划详情: https://www.ugc.edu.hk/chs/rgc/funding_opport/hkpfs/ 。 有关人文学院的研究范围可参阅:https://www.polyu.edu.hk/fh/research/fh-researchers/?sc_lang=sc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