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文及双语学系

语言科学、翻译学及言语治疗(荣誉)文学士/理学士组合课程 (自 2023/24 年起) (影片介紹)

  • 语言学及翻译学(荣誉)文学士
  • 语言科学与语言数据分析(荣誉)理学士
  • 言语治疗(荣誉)理学士

语言学及翻译学(荣誉)文学士课程与语言科学与语言数据分析(荣誉)理学士课程提供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作为第二主修(以原主修课程的延伸部分为特色)之选项。第二主修透过竞争模式录取,而录取人数受不同的毕业学分要求所影响。


语言科学(荣誉)文学士学位 (影片介紹)

衔接课程

语言学及翻译学(荣誉)文学士组合课程 (自 2022/23 年起) (影片介绍)

语言学及翻译学(荣誉)文学士

  • 语言学 (包括语言科学)
  • 翻译学 (包括传译及商业传意)

学院提供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作为第二主修(以原主修课程的延伸部分为特色)之选项。第二主修透过竞争模式录取,而录取人数受不同的毕业学分要求所影响。

语言科学(荣誉)文学士学位

衔接课程

 

语言学及翻译学(荣誉)文学士 (影片介绍)

包括两个重点领域

  • 语言学 (包括语言科学)
  • 翻译学 (包括傅译及双语傅意)

中文及双语(荣誉)文学士

此课程于2020-21年度停止4年制入学之收生,并于2022-23年度停止高年级入学之收生。 .

语言科学(荣誉)文学士

衔接课程


中国历史及文化学系

英文及传意学系

英文及应用语言学(荣誉)文学士组合课程 (自2022/23 年起) (影片介绍)

英文及应用语言学(荣誉)文学士
  • 语言科学
  • 环球传意竞争力
  • 专业英语
学院提供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作为第二主修(以原主修课程的延伸部分为特色)之选项*。第二主修透过竞争模式录取,而录取人数受不同的毕业学分要求所影响。

 

*有待审批


 

人文学院提供之大学核心课程(GUR)

 

副修课程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