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学院为你提供独一无二的学习体验。

在四年制的本科课程中,我们为学生预留了充分空间,让他们能够活用所学知识。在课堂以外,我们也提供大量的学习资源及海外交流机会。

校企协作教育

我们的实习课程,即校企协作教育(WIE),旨在通过实习培训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WIE需要学生在与其主修的相关行业,寓学习于工作,并在文化多元的现代职场发展重要的通用技能。学生可以在香港、中国大陆或海外进行实习。

WIE_Patricia1160x1192

校企协作教育经验分享

(原文見英文版本)

服务学习(吉尔吉斯)
认识自身知识的不足,挑战旧有认知,并非无能的表现。相反,这是让我们对终身学习重燃热情的方法。
Jenny Cheuk, 2019年人文学院卓越学生

小区参与

创意小区计划(语言艺术)

同理心及包容精神

为少数民族保存文化遗产

奖项及成就

毕业生就业情况

我们的毕业生具备优秀的就业能力,也拥有适用于各种行业的知识应用及转移能力,能够适应越趋普遍的多语言及多元文化工作环境。
GraduatesEmployment_2020_SC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