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愿景及使命

愿景

  • 引领世界人文学科研究,以语言、传意、文化与科技荟萃为特点。

使命

  • 在应用语言科学领域提供优质的学位课程,包括学士学位、授课式及研究式深造课程,培育敏于思辨、善于沟通、精于解难,并具备社会责任及世界公民意识的专业人才;
  • 通过各级别学位课程,培育学生对人文学科的深入了解,尤其是在中国语言、文化、历史、艺术及哲学等学术范畴;
  • 提供一系列涵盖语言及文化的人文学科副修课程,让学生从文化角度理解人类之本质,并加强对当今世代所面对的议题与挑战的理解;
  • 为所有学生提供语言课程,以提升他们的语文水平、思辨能力,以应对不同专业及社会的需求,使其能在多语多元文化的社会发挥所长;
  • 推进语言及文化之前沿研究,在日益数码化的环境中拓展相关领域的知识,创造更大的社会影响力;
  • 推动知识转移,为香港、大湾区及全球各地社会提供以研究为主导的专业顾问服务。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