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英文及傳意學系獲得教育局資助 於2023/24年度開展英語及數碼素養資優教育課程

2024年3月28日

新聞 人文學院

英文及傳意學系將推出一個資優教育課程,名為「未來領袖的英語及數碼素養培育」。此課程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的「資優教育基金」資助。

這個為期一年的課程旨在提升資優中學生(2023/24學年的中四和中五學生)在三個關鍵領域的知識和技能:學術、數碼和專業職場素養。該課程主要負責人為該系的邱旭妍博士和何詠儀博士。

學術素養課程將帶領學生進入學術世界,為學生介紹學術寫作和閱讀以及有效溝通方面的理論與分析方法。數碼素養課程將提升學生在數碼世界中溝通和表達的技能,包括解讀和創建數碼內容。職場素養課程將幫助學生進入專業世界,提高他們的商業溝通能力和演講技巧。

為了鞏固他們的知識,學生將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展獨立研究。這個研究機會不僅讓學生能夠應用他們所學,還能培養他們的創造力、獨立思考和批判性思考技能。

學系將在2024年3月1日至4月19日之間招募資優學生參加這個新穎的課程。這是為香港中學生提供的一個獨特機會,提高他們的英語及數碼素養技能,為他們的未來打好基礎。

有關該課程的更多信息,可瀏覽學系網站和社交媒體。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