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英文及传意学系获得教育局资助 于2023/24年度开展英语及数码素养资优教育课程

2024年3月28日

新闻 人文学院

英文及传意学系将推出一个资优教育课程,名为「未来领袖的英语及数码素养培育」。 此课程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的「资优教育基金」资助。

这个为期一年的课程旨在提升资优中学生(2023/24学年的中四和中五学生)在三个关键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学术、数码和专业职场素养。 该课程主要负责人为该系的邱旭妍博士和何咏仪博士。

学术素养课程将带领学生进入学术世界,为学生介绍学术写作和阅读以及有效沟通方面的理论与分析方法。 数码素养课程将提升学生在数码世界中沟通和表达的技能,包括解读和创建数码内容。 职场素养课程将帮助学生进入专业世界,提高他们的商业沟通能力和演讲技巧。

为了巩固他们的知识,学生将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独立研究。 这个研究机会不仅让学生能够应用他们所学,还能培养他们的创造力、独立思考和批判性思考技能。

学系将在2024年3月1日至4月19日之间招募资优学生参加这个新颖的课程。 这是为香港中学生提供的一个独特机会,提高他们的英语及数码素养技能,为他们的未来打好基础。

有关该课程的更多信息,可浏览学系网站和社交媒体。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