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育局官員到訪中文及雙語學系

2023年3月2日

新聞 人文學院

教育局副秘書長蘇婉儀女士(右六)、首席助理秘書長(特殊教育) 何慕琪女士 (右五)及五名教育局官員於二月十四日到訪中文及雙語學系,獲人文學院院長李平教授(左七)、中文及雙語學系副系主任魏城璧博士(左六)、副教授陳詠珊博士(左五)、助理教授陳思博士(右一)及黃敏妮博士(左二)接待。


七名教育局專業發展及特殊教育科的官員於二月十四日到訪本院中文及雙語學系,包括副秘書長蘇婉儀女士、首席助理秘書長(特殊教育) 何慕琪女士、首席教育主任(特殊教育) 李何淑華女士及葉秀媚女士、高級專責教育主任(言語治療服務) 許護安女士、高級專責教育主任(教育心理服務/新界西) 李頴怡博士及高級教育主任(特殊教育支援1) 黃婉燕女士。在本院院長和中文及雙語學系代表陪同下,官員參觀了本院語言科學實驗室、腦,語言,及計算實驗室、言語治療所和神經科學中心實驗室,以了解科技在應用語言科學研究上的應用,及這些研究成果在教育界內的應用價值。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