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育局官员到访中文及双语学系

2023年3月2日

新闻 人文学院

教育局副秘书长苏婉仪女士(右六)、首席助理秘书长(特殊教育) 何慕琪女士 (右五)及五名教育局官员于二月十四日到访中文及双语学系,获人文学院院长李平教授(左七)、中文及双语学系副系主任魏城璧博士(左六)、副教授陈咏珊博士(左五)、助理教授陈思博士(右一)及黄敏妮博士(左二)接待。


七名教育局专业发展及特殊教育科的官员于二月十四日到访本院中文及双语学系,包括副秘书长苏婉仪女士、首席助理秘书长(特殊教育) 何慕琪女士、首席教育主任(特殊教育) 李何淑华女士及叶秀媚女士、高级专责教育主任(言语治疗服务) 许护安女士、高级专责教育主任(教育心理服务/新界西) 李頴怡博士及高级教育主任(特殊教育支援1) 黄婉燕女士。在本院院长和中文及双语学系代表陪同下,官员参观了本院语言科学实验室、脑,语言,及计算实验室、言语治疗所和神经科学中心实验室,以了解科技在应用语言科学研究上的应用,及这些研究成果在教育界内的应用价值。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