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院院長李平教授獲邀出席Elsevier生命科學期刊編輯論壇

2023年5月4日

新聞 人文學院

學院院長李平教授獲頒“Elsevier Dedicated Chief Editor 2023”獎項。


學院院長、神經語言學及雙語研究講座教授李平教授應邀出席Elsevier生命科學期刊於429日在深圳舉行的編輯論壇,並獲頒“Elsevier Dedicated Chief Editor 2023”獎項。Elsevier期刊與其他生命科學期刊的編輯、學者於是次論壇匯聚一堂,共同探討最新市場動向和出版策略。論壇由Elsevier全球學術期刊副總裁李统胤和Elsevier深圳辦公室舉辦。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