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院院长李平教授获邀出席Elsevier生命科学期刊编辑论坛

2023年5月4日

新闻 人文学院

学院院长李平教授获颁“Elsevier Dedicated Chief Editor 2023”奖项。


学院院长、神经语言学及双语研究讲座教授李平教授应邀出席Elsevier生命科学期刊于4月29日在深圳举行的编辑论坛,并获颁“Elsevier Dedicated Chief Editor 2023”奖项。Elsevier期刊与其他生命科学期刊的编辑、学者于是次论坛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最新市场动向和出版策略。论坛由Elsevier全球学术期刊副总裁李统胤和Elsevier深圳办公室举办。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