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二十八屆人文學院畢業典禮

2022年11月21日

新聞 人文學院

學院院長李平教授

中電工程有限公司前總經理及2013年傑出理大校友 陳福祥博士、工程師,BBS

中文及雙語學系實務教授、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關則輝先生,MH,JP


香港理工大學第二十八屆畢業典禮(人文學院)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五日圓滿舉行。典禮以實體及線上形式進行,並同時在不同的網絡平台直播。典禮由人文學院院長李平教授致開幕辭。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兩位主禮嘉賓,分別是中電工程有限公司前總經理、二零一三年傑出理大校友陳福祥博士、工程師,BBS和中文及雙語學系實務教授、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關則輝先生MH,JP分別在第一及第二場典禮致祝賀辭

本屆畢業生共有九百零九人,當中包括七百三十六名博士/碩士生及一百七十三名本科生。

衷心祝賀二零二二年度各位畢業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