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二十八届人文学院毕业典礼

2022年11月21日

新闻 人文学院

学院院长李平教授

中电工程有限公司前总经理及2013年杰出理大校友 陈福祥博士、工程师,BBS

中文及双语学系实务教授、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主席关则辉先生,MH,JP


香港理工大学第二十八届毕业典礼(人文学院)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五日圆满举行。典礼以实体及线上形式进行,并同时在不同的网络平台直播。典礼由人文学院院长李平教授致开幕辞。今年,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两位主礼嘉宾,分别是中电工程有限公司前总经理、二零一三年杰出理大校友陈福祥博士、工程师,BBS和中文及双语学系实务教授、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主席关则辉先生MH,JP分别在第一及第二场典礼致祝贺辞

本届毕业生共有九百零九人,当中包括七百三十六名博士/硕士生及一百七十三名本科生。

衷心祝贺二零二二年度各位毕业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