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enia Lopez 博士獲得西班牙阿爾卡拉大學駐地研究資助

2022年10月20日

新聞 人文學院

英文及傳意學系副教授 Renia Lopez 博士獲西班牙阿爾卡拉大學Giner de los Ríos項目資助,作為期一個月的駐地研究。該項目聲望顯赫,自 2015 年成立以來,已邀請多名著名學者與大學研究人員,共同探索新課題並發展國際合作。

Lopez 博士近年一直與阿爾卡拉大學的學者和學生合作,而目前正進行的第二個項目,是有關評估老師在線上教學中有否運用手勢解釋文法所帶來的好處。她亦將探索不同的新合作項目,當中包括一個在外語教學過程中情感因素的研究。Lopez 博士不單會為阿爾卡拉的學生和教職員舉辦講座,並會探討阿爾卡拉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進一步的合作和交流機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