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enia Lopez 博士获得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驻地研究资助

2022年10月20日

新闻 人文学院

英文及传意学系副教授 Renia Lopez 博士获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Giner de los Ríos项目资助,作为期一个月的驻地研究。该项目声望显赫,自 2015 年成立以来,已邀请多名著名学者与大学研究人员,共同探索新课题并发展国际合作。

Lopez 博士近年一直与阿尔卡拉大学的学者和学生合作,而目前正进行的第二个项目,是有关评估老师在线上教学中有否运用手势解释文法所带来的好处。她亦将探索不同的新合作项目,当中包括一个在外语教学过程中情感因素的研究。 Lopez 博士不单会为阿尔卡拉的学生和教职员举办讲座,并会探讨阿尔卡拉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机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