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學院論文成為頂尖語言學期刊引用次數最多的論文之一

2021年7月5日

新聞 人文學院

根據最新公布的《期刊引用報告2021》,以下由中文及雙語學系同事著作的論文於報告年間,在Corpus Linguistics and Linguistic Theory (CLLT)中,位列論文被引用次數最多的三甲。CLLT 是一流的語料庫語言學期刊,也是其中一本頂尖的語言學期刊,期刊影響係數為2.346,Journal Citation Indicator為1.84。

Hou, Renkui, Chu-Ren Huang, and Hongchao Liu. "A study on Chinese register characteristics based on regression analysis and text clustering." Corpus Linguistics and Linguistic Theory 15, no. 1 (2019): 1-37.

*侯仁魁博士現為廣州大學副教授,曾於香港理工大學任職博士後研究員。侯博士於2018年於理大取得博士學位後,現於山東大學任職博士後研究員。
**Journal Citation Indicator(JCI)是指一本期刊於過去三年內發表的所有論文及文獻綜述的學科正規化引文影響力(Category Normalize Citation Impact (CNCI))平均值。任何類別的JCI平均值均是 1.0 。因此CLLT期刊的JCI為1.84,即代表其發表論文的引用次數為84%高於該主題類別的平均引用次數。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