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学院论文成为顶尖语言学期刊引用次数最多的论文之一

2021年7月5日

新闻 人文学院

根据最新公布的《期刊引用报告2021》,以下由中文及双语学系同事著作的论文于报告年间,在Corpus Linguistics and Linguistic Theory (CLLT)中,位列论文被引用次数最多的三甲。CLLT是一流的语料库语言学期刊,也是其中一本顶尖的语言学期刊,期刊影响系数为2.346,Journal Citation Indicator为1.84。

Hou, Renkui, Chu-Ren Huang, and Hongchao Liu. "A study on Chinese register characteristics based on regression analysis and text clustering." Corpus Linguistics and Linguistic Theory 15, no. 1 (2019): 1-37.

*侯仁魁博士现为广州大学副教授,曾于香港理工大学任职博士后研究员。侯博士于2018年于理大取得博士学位后,现于山东大学任职博士后研究员。
**Journal Citation Indicator(JCI)是指一本期刊于过去三年内发表的所有论文及文献综述的学科正规化引文影响力(Category Normalize Citation Impact (CNCI))平均值。任何类别的JCI平均值均是 1.0 。因此CLLT期刊的JCI为1.84,即代表其发表论文的引用次数为84%高于该主题类别的平均引用次数。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