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學院在「2020年研究評審工作」結果取得佳績

2021年5月26日

新聞 人文學院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於5月24日公布「2020年研究評審工作」結果。學院參與的評審單位中,於「語言學及語文研究」獲最高比例 (66%) 的「世界領先水平」 (四星)及「國際卓越水平」(三星) 評級,表現優秀。值得一提的是,學院於「語言學及語文研究」提交的研究環境單位全部獲得四星評價。另外,學院在「歷史」的評審小組中, 亦有62%的研究成果被評為「國際卓越」。

教資會透過「2020年研究評審工作」持續評核各資助大學的研究表現,是次評審涵蓋時段為2013年10月至2019年9月。八大院校逾4,200位合資格教學人員合共提交約16,000個研究成果、340個研究影響個案及190個研究環境單位。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