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学院在「2020年研究评审工作」结果取得佳绩

2021年5月26日

新闻 人文学院

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于5月24日公布「2020年研究评审工作」结果。学院参与的评审单位中,于「语言学及语文研究」获最高比例 (66%) 的「世界领先水平」 (四星)及「国际卓越水平」(三星) 评级,表现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于「语言学及语文研究」提交的研究环境单位全部获得四星评价。另外,学院在「历史」的评审小组中, 亦有62%的研究成果被评为「国际卓越」。

教资会透过「2020年研究评审工作」持续评核各资助大学的研究表现,是次评审涵盖时段为2013年10月至2019年9月。八大院校逾4,200位合资格教学人员合共提交约16,000个研究成果、340个研究影响个案及190个研究环境单位。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