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11年會議

Breadcrumb-Banner_V1
2011groupphoto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參會代表:

您好!

很感謝各位到成都參與聯盟2011年的年會。

是次年會共有60所約80人聯盟院校領導或代表參與此次年會,是次年會並達成多項決議,麻煩參閱隨信所附附件,附件包括參予2011年聯盟年會團體照、2011年華夏高等護理教育聯盟年會會議紀要、2011年華夏高等護理教育聯盟年會簡報、香港理工大學與四川大學合作舉辦災害護理博士、碩士研究生項目簡報等。

因目前聯盟網站正在進行更新,聯盟網站為http://www.chinesenursing.org/ 各位聯盟院校的帳號及密碼暫時無法使用,根據技術支援主任黃嘉樂表示,將於10月中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有關香港理工大學與四川大學合作舉辦災害護理博士的詳情,因為此項目為合作辦學,所以博士生入學標準須符合四川大學研究生院(網址:http://gs.scu.edu.cn/) 及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院(http://www.polyu.edu.hk/ro/e-prospectus/index.html)的相關規定,由於今年招生時間已過,麻煩有興趣聯盟單位的老師們多多注意聯盟網站或四川大學研究生院的招生訊息;因已接到很多查詢電郵有關聯合培養博士生的招生相關資訊,所以麻煩各位領導轉告有興趣的老師相關資訊,直接參閱網站即可。

有關田家炳教育基金-內地學者訪問交流計畫,麻煩各位領導鼓勵成員院校報名參與明年度9- 12月為期三個月的訪問學者交流,並附上附件給各位領導轉給有興趣的老師們,此報名表也可由聯盟網站下載 (http://www.chinesenursing.org/?page_id=90) 如對聯盟事務有疑問,煩與我聯繫。

敬祝 工作愉快

香港理工大學
護理學院
專案主任
徐美華 敬上
電郵:chinese.consortium@polyu.edu.hk
電話:(+852)2766 7881
傳真:(+852)2334 1124

*華夏高等護理教育聯盟簡介及成果

*華夏高等護理教育聯盟會議紀要

*災害護理專業博士、碩士研究生專案

*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院「田家炳教育基金」內地學者訪問交流計畫

*計畫內容

*申請書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