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護理兩項發明於智齡世代大獎中獲獎

2023年8月15日

雷逸華博士(左二) 及其團隊聯同博愛醫院獲得銀獎。

張詩琪博士(左)及其團隊則獲得優異獎。


在黃金時代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屆智齡世代大獎頒獎典禮中,理大護理學院的副教授雷逸華博士及其團隊聯同博愛醫院所研發的沉浸式虛擬現實雙任務訓練系統榮獲銀獎。這套系統為患有認知脆弱的長者同時提供運動和認知的訓練; 截至目前為止,已協助 300 多名長者改善其健康狀況。
(香港短期專利: 32023070917.4)

 

而張詩琪博士及其團隊亦在頒獎典禮中獲得了優異獎。她們研發的音樂律動系統的目標是改善患有認知障礙症的長者的認知和心理健康。這套系統已幫助超過 700 名長者;亦有超過 150 名工作人員和護理學生接受了相關培訓。
(香港短期專利: 32023075903.9)

詳情查詢

許僑嵐小姐

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院 傳訊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