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陶肖明教授率代表團參觀晉江紡織服裝企業

2024年3月21日

學者動向

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院長陶肖明教授,於2024321日率領理大代表團到訪中國晉江的紡織、服裝及運動服飾企業。是次出訪旨在探討與業界合作,推動科研成果轉化,促進產學研合作。

代表團先後走訪了11家企業,包括安踏、恆安、三六一度、卡爾美、柒牌、七匹狼、信泰科技、鳳竹紡織、茂泰科技、向興紡織、龍興隆染織,與各企業就新型紡織研究技術、智慧紡織纖維、再生生物材料、綠色納米技術、穿戴式技術、仿生智慧新材料、仿生催化和可持續能源等多個方面進行討論及交流。

 

網上報導:

晉江新聞網 - https://polyu.me/49ZyJWc

新浪 - https://polyu.me/3TL4a0G

今日頭條 - https://polyu.me/43uobvV


研究部門 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