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陶肖明教授率代表团参观晋江纺织服装企业

2024年3月21日

学者动向

智能可穿戴系统研究院院长陶肖明教授,于2024321日率领理大代表团到访中国晋江的纺织、服装及运动服饰企业。 是次出访旨在探讨与业界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合作。

代表团先后走访了11家企业,包括安踏、恒安、三六一度、卡尔美、柒牌、七匹狼、信泰科技、凤竹纺织、茂泰科技、向兴纺织、龙兴隆染织,与各 企业就新型纺织研究技术、智慧纺织纤维、再生生物材料、绿色纳米技术、穿戴式技术、仿生智慧新材料、仿生催化和可持续能源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及交流。

 

在线报导:

晋江新闻网 - https://polyu.me/49ZyJWc

新浪 - https://polyu.me/3TL4a0G

今日头条 - https://polyu.me/43uobvV


研究部门 智能可穿戴系统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