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與興國縣合作促進紡織業發展

2024年3月19日

學者動向

2024319日,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出席於江西首屆舉行的「贛州石墨烯暨紡織服裝新材料產業論壇」,並代表理大校方簽署合作框架協議,與江西興國縣人民政府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是項合作旨在聚集優質資源,促進紡織服裝產業發展。 趙教授亦出席了國家首個縣級石墨烯科技館的開幕典禮, 該館旨在推動石墨烯新材料與紡織服裝產業的有機融合。

此外,利民先進紡織科技青年學者、時裝及紡織學院助理教授壽大華博士在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 壽博士為理大高等研究院多個轄下研究單位的成員,其中包括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能源研究院、體育科技研究院、碳中和資源工程研究中心,及未來服裝紡織科技研究中心。

 

網上報道:

網易 - https://polyu.me/4908T33 , https://polyu.me/4a3oY9o

搜狐 - https://polyu.me/3IPFjT6

大江網 - https://polyu.me/4cq2Nf8

研究部門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