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与兴国县合作促进纺织业发展

2024年3月19日

学者动向

2024319日,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出席于江西首届举行的「赣州石墨烯暨纺织服装新材料产业论坛」,并代表理大校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与江西兴国县人民 政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是项合作旨在聚集优质资源,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赵教授亦出席了国家首个县级石墨烯科技馆的开幕典礼, 该馆旨在推动石墨烯新材料与纺织服装产业的有机融合。

此外,利民先进纺织科技青年学者、时装及纺织学院助理教授寿大华博士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寿博士为理大高等研究院多个辖下研究单位的成员,其中包括智能可穿戴系统研究院、潘乐陶慈善基金智慧能源研究院、体育科技研究院、碳中和资源工程研究中心,及未来服装纺织 科技研究中心。

 

在线报道:

网易 - https://polyu.me/4908T33 , https://polyu.me/4a3oY9o

搜狐 - https://polyu.me/3IPFjT6

大江网 - https://polyu.me/4cq2Nf8


研究部门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