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智齡研究院成員於港台電視節目介紹長者智能音樂律動互動程式

2024年3月12日

媒體報導

智齡研究院成員及護理學院副教授張詩琪博士,於香港電台電視節目《凝聚香港》中,介紹其團隊研發的「智能音樂律動互動程式」。該發明透過結合經典音樂、擴增實境(AR)遊戲和動作感應偵測技術,集成「一站式智能音樂律動互動程式」,透過互動音樂律動干預,改善認知障礙症長者的認知和社交能力。

該項發明獲頒「2024年國際消費電子展創新獎(無障礙與老齡科技)」。理大是香港唯一獲此殊榮的院校。

網上重溫:https://polyu.me/4cdiDtt (9:13–14:36)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