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智龄研究院成员于港台电视节目介绍长者智能音乐律动互动程式

2024年3月12日

媒体报导

智龄研究院成员及护理学院副教授张诗琪博士,于香港电台电视节目《凝聚香港》中,介绍其团队研发的「智能音乐律动互动程式」。 该发明透过结合经典音乐、扩增实境(AR)游戏和动作感应侦测技术,集成「一站式智能音乐律动互动程式」,透过互动音乐律动干预,改善认知障碍症长者的认知和社交能力

该项发明获颁「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奖(无障碍与老龄科技)」。 理大是香港唯一获此殊荣的院校。

 

在线重温:https://polyu.me/4cdiDtt (9:13–14:36)


研究部门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