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高等研究院副院長獲委任為鄺美雲中華文化與創意設計教授

2024年1月9日

榮譽及成就

熱烈恭賀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副院長兼時裝及紡織學院教授李鸝,獲委任為「鄺美雲中華文化與創意設計教授」。

李教授著重以設計思維將文化、創意設計和科技融合。其研究致力透過學科交叉,推動行業創新。李教授至今有70多個獲資助研究項目,開發出創新的尖端技術和產品,其研發成果獲業界廣泛應用,知識轉移總值超過3.5億港元。

勵學教授冠名計劃旨在表揚傑出理大學者及其貢獻。 獲委任的教授獲發額外資源,繼續其卓越研究和教學工作。

 

閱讀更多:https://polyu.hk/rflBl


研究部門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