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全球智慧城市峰會暨第三屆國際城市信息學大會將於2023年8月20-23日舉行

2023年6月7日

宣傳

由國際城市信息學會及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主辦的「全球智慧城市峰會暨第三屆國際城市信息學大會」(GSCS & ICUI 2023)將於2023年8月20-23日假 香港理工大學舉行。現誠邀您與過百位主講嘉賓丶業界專家、學界翹楚、研究人員和其他友好夥伴參與,共同探討未來智慧城市發展,以及城市信息學理論與技術創新。

 

2023年7月22日前報名可享早鳥優惠: https://www.isocui.org/icui2023/registration/

 

大會網站: https://isocui.org/icui2023


主題 Publicities
研究部門 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