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全球智慧城市峰会暨第三届国际城市信息学大会将于2023年8月20-23日举行

2023年6月7日

宣传

由国际城市信息学会及潘乐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主办的「全球智慧城市峰会暨第三届国际城市信息学大会」(GSCS & ICUI 2023)将于2023820-23日假 香港理工大学举行。现诚邀您与过百位主讲嘉宾丶业界专家、学界翘楚、研究人员和其他友好伙伴参与,共同探讨未来智慧城市发展,以及城市信息学理论与技术创新。

 

2023722日前报名可享早鸟优惠: https://www.isocui.org/icui2023/registration/

 

大会网站: https://isocui.org/icui2023


主题 Publicities
研究部门 潘乐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