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員獲美國心理科學學會選為「學術新星」

2023年3月14日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員許沛鴻博士榮獲美國心理科學學會(Association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APS)選為「學術新星」。他成功從十八個國家及地區的二百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許博士為本年度唯一獲此殊榮的香港學者。

APS學術新星」榮譽旨在表揚處於博士後研究階段的學會會員。獲選人必須在六項研究表現評選準則上,包括文章發表、學術認可、對理論或方法的貢獻、影響廣泛性、推動學術多元、獨立研究的體現,展現其非凡潛力。

許沛鴻博士致力了解促進人類利他行為及幸福感的重要因素。他的研究論文不單於國際知名的期刊上發表,更獲得廣泛引用。現時,許博士正專注利用研究成果推動社會發展。他銳意制定有效的介入方案,鼓勵人們行善。同時,他亦嘗試將多項研究轉化為創新措施,藉此改善我們的生活及帶來正面的社會影響。

美國心理科學學會2023年「學術新星 」得獎者名單:https://www.psychologicalscience.org/members/awards-and-honors/aps-rising-stars/news-rising-stars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